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举行天然气泄漏应急演练
2017-05-19 11:13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提高燃气泄漏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5月19日上午,溪头社区联合浙能天燃气有限公司在碧江花苑举行天然气泄漏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以燃气管道破裂造成大量燃气泄漏为假想背景,保安巡查闻到煤气味,发现燃气泄漏后,立即联系燃气公司,抢修人员携带应急材料赶赴现场,关闭阀门,封堵漏点并进行修复。最后,经安全检测恢复供气,演习圆满结束。

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提醒市民,今后在家中如果遇到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家中燃气阀门,打开窗户通风,并到安全处拨打燃气公司抢险电话64722666,等待抢险人员处理;如在小区内遇到燃气泄漏,应立即拨打该公司抢险电话并通知物业,协助物业做好现场警戒等安全防范措施。(通讯员 叶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