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关爱社区残疾人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7-05-20 14:27

2017年5月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关心帮助残疾人,宝华洲社区残联在助残日到来之际,开展“助残日”送温暖慰问残疾人活动。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宝华洲社区残联上门看望辖区数名残疾人,并给每位残疾人送去了红豆、绿豆、白木耳等慰问品。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他们和家人的身体、生活情况,还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乐观向上的生活。他们纷纷表示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们残疾人的关怀和温暖,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对今后的生活也更加有信心了。”

通过此次助残日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感受到了整个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增强他们热爱生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关爱残疾人的行动中来。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