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季来临,市冬泳协会开展防溺水宣传
2017-05-24 14:50

5月23日,市冬泳协会走进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宣传防溺水,拉开了“中小学生暑期防溺水宣传进校园”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

市冬泳协会三位老师向学生及与会人员讲授了发生溺水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溺水的相关知识。学生、学校、家长都要增强防溺水意识,教育学生在没有老师、家长带领时不下河游泳,组织志愿者在重点时段对重点河段进行巡查,劝阻学生下河嬉戏,树立“预防重于救助”观念,以防止事故发生。市冬泳协会还印制了《防溺水宣传手册》,现场赠送给学生阅读。

夏季来临,青少年游泳意外死亡事件时有发生,市冬泳协会将防溺水宣传列入协会工作日程,挑选队员组成防溺水宣讲队伍,希望发挥会员兼具游泳与救生的特长,为防溺水宣传出一份力。5月23日在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宣讲之后,宣讲队将调整内容,完善课堂互动环节,扩大宣讲队伍,走进更多的学校、社区和农村,将防溺水知识更好地传送到学生当中,提升学生防溺水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减少中小学生因溺水意外死亡事件。(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于远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