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排舞翩翩扬风采
2017-06-06 14:40

近日,建德市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排舞比赛落下帷幕,罗桐社区排舞队在此次比赛项目中,荣获第一名。

罗桐社区一直非常重视文体团队建设,实行群众自主管理为主,社区指导为辅。罗桐社区排舞队因其训练有素,管理规范,在多次大型比赛中也取得不错成绩。自接到此次比赛通知后,队员们就开始着手准备,由于参加比赛的都是老年人,身体状况因人而异,家里琐事又多,训练之初,困难重重。社区设身处地,积极为队员作好后勤支持服务,最终队员们出自对舞蹈的热爱,在徐建美领队带领下,克服身体、作息、天气等一系列困难,风雨无阻积极备战。

正式比赛当日,罗桐排舞队员穿着一袭天蓝纱裙飘然入场,旋转、扬手、变幻队形,一系列舞蹈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终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后罗桐社区将一如既往鼓励、支持社区文体队伍发展,为建德市老年文体活动蓬勃发展注入活力。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