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在职党员爱心走访
2017-06-08 09:30

“小琦,伯伯们来看你啦!”来自烟草公司、建德四院的在职党员们又一次走进罗桐社区自闭症儿童家庭。

一进门,胡医师就问起了孩子的近况,同时也提醒家长,随着孩子的成长,照料会越来越辛苦,对小琦的日常行力制约和沟通仍要坚持,适时也要参与些正规的医疗辅导训练,这对减少孩子对接触的过敏,以及增强其安全感和言语交流有所帮助。周师傅鼓励家长,要好好照顾这个孩子,要带孩子走出家门,多与他人沟通交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时间过得真快,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也有十个年头啦,幸好有政府、有社区,还有热心邻里和你们这些好心人,经常给我们母子送钱送物。真是太感动啦,也让我重拾生活的信心。”单亲母亲王女士对党员们贴心结对走访活动再次表示感谢。

慰问结束后,在职党员们也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社区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的作用,为社区和谐幸福奉献力量。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