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棚户区住户见面会
2017-06-08 15:24

6月7日晚七时,在梅城宝华书院举行了棚户区南大街31号改造区块的32户住户代表见面会。见面会由棚改项目部第三大组组长邱锦平主持,棚改工作人员及32户住户代表参加。

见面会一开始,邱组长就向南大街31号32户住户代表说明梅城镇棚户区改造的目地是为切实消除梅城镇老城区安全隐患,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此次征收的原则也是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征收补偿方式采用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方式。还向住户代表耐心细致的讲解了住宅房屋货币补偿、产权调换等一些补偿条款。

在住户代表的提问时间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家说道“梅城棚改我们是非常支持的,但是棚改征收后我们的安置房在哪、什时候能拿到安置房、在没能拿到安置房前我们的居住问题怎们解决?”还有的提问说“你们不按照我们实际的居住面积来计算评估而是按房产证上的面积那我们不是吃亏了?”其它住户也提出了疑虑和意见。

最后,邱组长说道“你们提出的疑虑、意见及建议我们都会记录下来,会后我们会和相关领导一起商讨,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也会按照你们提供的房产资料,一一上门做征收评估工作,为你们计算补偿数据,希望得到各位住户的支持与配合。

(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