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06-09 17:30

6月9日上午,府西社区党委组织第十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美丽庭院大扫除,保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大家在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各人拿着清扫工具就投入到此次的卫生大扫除行动中。十一支部主要针对社区锦岭片的卫生死角、楼道堆积物和绿化带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扫。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从绿化带中捡出来废纸、塑料袋等垃圾,有的搬走楼道口堆积物。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小区环境明显得到了改善,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