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党员活动日:免费义诊进社区
2017-06-15 14:11

6月15日上午,以“建功立德”为主题的会议在梅花社区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上汇报了近期棚改工作的进程,宣读了“建功立德”的文件,全体党员填写了三查四问我承诺的承诺书。

随后,社区特邀梅城医院志愿服务站免费为党员检测血糖。在场的潘医师为每位党员测量了血糖,并有针对性的给现场党员提出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提醒大家平时要适当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对于党员们所提出的问题,潘医师都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并逐一发放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等各类宣传资料,以便让党员掌握更多的健康常识。

此次,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的免费义诊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内的党员对糖尿病的重视程度,受到了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