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创建美丽建德
2017-06-15 17:04

创文明之城,建文明之都,美丽家园是我们生活的共同心愿,每个人都应贡献出力量,沧滩社区的党员同志们更是义不容辞。6月15日,社区开展以“美丽建德”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夏日到来,蚊虫鼠蚁增多,沧中路的居民们忧心忡忡,因为有两位老大娘总有个“爱好”,将外面的废弃物都捡回家堆在门口,更巧合的是两人是20米都不到的邻居,她们家门口的公共部位基本被她们占领用于存放她们眼中的“宝物”。其实,这个地方社区已经多次上门劝说,也已经多次将堆积物清走,两位老人家总是配合社区同意将东西清理,嘴上答应以后再也不捡,可是总是闲不住也改不了这个习惯。此次,社区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结合“两学一做”开展志愿服务,党员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一件件堆积物清理干净,还居民们一个洁净的过道。

美丽建德,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党旗飘扬,党员同志们带头,争做美丽建德建设的倡导者、排头兵,让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加入到队伍中来。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