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举行“迎七一”诗歌朗诵比赛
2017-06-16 15: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树立“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二级支部党员文化生活,6月15日晚,溪头社区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新安江街道联社领导、分管党建领导、社区两委成员及14个社区二级支部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诗歌的形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6年的风雨历程,展示社区党员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决心和成果,从而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社区中心支部党员们以诗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拉开比赛的帷幕,值得一提的是,这首诗歌是中心支部党员们根据自身工作特点进行的原创,深刻地反映了社区工作者践行“两学一做”的崇高热忱,展现了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

接下来的诗歌朗诵中,大家的表现都十分精彩,竞争非常激烈,比赛进行中,台下掌声不断,观众们随着台上选手们动情的朗诵声,时而深思,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欢喜,时而眉头紧锁。台上台下已经深深融入到了朗诵的氛围之中。

最后,来自奋进支部选送的诗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并获得了一等奖。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更进一步地理解了如何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践行“两学一做”,更加坚定了党员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陶冶了情操,鼓舞了士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