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清理卫生死角,还居民一片净土
2017-06-16 15:31

“陶大娘,你以后不要再堆垃圾了,你看看都是蟑螂。”党员们纷纷劝老奶奶。6月15日上午,沧滩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30多名党员骨干在沧中路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清理了沧中路8幢两处垃圾堆放点,运出垃圾两大车。

上午9时,30余名党员推着手推车、拿着扫帚和铁锹,浩浩荡荡地涌进8幢的小弄堂,有搬的、有抬的,扫帚挥起来,铁锹甩起来,两辆手推车片刻堆积如山,在三四名党员的簇拥下离开。手推车接不上用,党员们还就地取材,用旧地毯抬着垃圾往集中堆放点运送。党旗飘扬,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社区还及时联系了环卫所清运车,两大车的垃圾,直到下午1点终于清运完毕。另外,社区今后两天还将组织志愿者对山边、路边的杂草进行清理。

经此一役,社区将抓好长效管理,安排人员对此区块重点巡查,及时制止垃圾堆积现象,确保小区整洁有序。

(通讯员 徐根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