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7-06-16 16:49

6月16日上午,总府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美丽庭院大扫除,保护环境爱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社区水门路11号楼房的卫生死角、楼道堆积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据悉,水门路11号的楼房为老旧楼院,一些居民为贪图方便把废旧物品、垃圾堆放在楼梯口、院中角落,既影响环境卫生,也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活动中,尽管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扫帚清扫楼道院落,有的忙着搬走楼道口堆积物。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努力,水门路11号楼院的环境明显得到了改善,楼道院落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社区副主任表示,社区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使辖区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地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