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建功立德大讨论
2017-06-19 17:20

建党96周年即将到来,沧滩社区开展以“庆七一表彰大会暨我们的价值观建功立德大讨论”为主题的活动。

会议开始,社区书记在此对上半年社区工作作出回顾,给出总结,也展望未来,希望每位党员一如既往对社区工作给予支持。利用本次活动之机,社区对2016年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鼓励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为推动社区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尽心竭力为社区群众谋幸福。一本本红色荣誉证书不仅是对党员的肯定,更是激励着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大家上党课,党课主题为“我们的价值观”。陶老师从讲解价值观的问题,让大家了解到我们的价值观是什么,怎么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及为什么要树立价值观,通过这些问题深入探讨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让党员加深自我修养,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爱,为建德的建功立德助力。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