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迎七一话发展 共迎建党96周年
2017-06-21 15:03

6月21日上午,光荣入党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在罗桐社区参加“迎七一话发展 共迎建党96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们带着书记亲手戴上的胸花,举着小党旗,精神抖擞、畅所欲言。党员中,有参加过抗美援朝在火线上入党的战士,有离乡背井参加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基础建设的工程师,也有一辈子勤勤恳恳奉献在普通工作岗位上的工人,他们结合亲身经历和真实感受,讲述了与中国共产党相伴走过的光荣岁月故事,还分享了罗桐社区许多不为人知的老记忆、老文化,并对接下来的德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90周岁的宋书元1949年入党,党龄已有68年,他代表党员们切下了生日蛋糕,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谢谢社区还经常想到我们这些老党员,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我还会继续发挥余热,一辈子跟党走、听党话。”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