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人大代表接待日,倾听群众心声
2017-06-23 15:01

6月23日,沧滩社区人大代表接待日,市人大代表童志康、街道社会事务科科长、运管所及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在社区联络站接待了来自各社区的六名群众。

现场,六名群众代表在记录表上详细写下自己要发表的意见,并有序发言。来自新一中的退休人员黄老师反映了居民出行、医疗和养老等方面的民生问题,特别提出要对我市2路公交车在市一医院停靠站问题进行改进,希望相关部门能秉着便民利民的理念,给予解决。运管所负责人当场对黄老师的问题进行分析,并表示一定予以落实,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其他五位群众则分别从民营企业计划生育金、新安江废水排放和卫生费收缴等方面反映了存在的问题,童志康代表都进行了记录和解释,并表示会将群众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能够获得改进。

接待工作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童志康代表对群众关心国家大事、关注民生问题表示感谢。群众贾祥海满意地说:“非常赞同人大代表进社区这一举措,很有必要,能听取老百姓的呼声!”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