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摆擂台 赛党课
2017-06-24 22:35

6月24日下午,府西社区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喜迎党的十九大,勇立潮头立新功”微型党课擂台赛在市老年大学举行。

会议首先表彰了15名2016年度府西社区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还邀请了10名党龄在60年以上的老党员共同过政治生日。随后,社区18名普通党员走上讲堂,在短短的十分钟里以小载体讲清大道理,以小角度阐释大观点,以小事例回答大问题,从党员风采到最美人物,从各自视角,结合行业工作、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从党员先进性建设和核心价值体系,微言大义地作了精彩演讲,一段段朴实却感人至深的话语,演绎了一组精彩的党课,让大家深受启发。

经过角逐,府西第六党支部谭文武以《战火中的二、三事》的精彩授课获得一等奖。赛后,评委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微型党课短小精悍,内容不微,教育主体上倡导大家讲、教育内容上体现多样化,教育形式上注重互动式,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充分调动了普通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可谓是一场精神大餐”。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