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奋战在防汛一线
2017-06-26 12:20

雨情就是命令!这不是一句空泛的话。罗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立即到岗到位,按上级“不怕十防九空、不怕兴师动众、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精神作好各项防汛工作安排。

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兵分三路,对辖区内地质灾害点、老旧危房、山塘水边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地质灾害点树起了警示牌,每隔三小时就组织人员动态监测,实时上传指挥部;路边被雨水冲刷下碎石,大家赶紧拉起警戒线,一个个徒手捡拾;接到紧急撤离的通知,半夜两点赶到居民家中帮忙入住宾馆,并安排好后勤保障;“大妈,雨情严重了,你家里有事,要赶紧给社区打电话,我们24小时人都在的”,“大爷,山边路滑,我扶着你慢慢走 ”……一声声叮嘱、一遍遍巡查,脸上身上的雨水一把抹,饿了一包方便面。社区工作人员做的事情也许并不多出彩,温暖的却是社区居民的心。

雨还在继续下,社区的“保卫者”们仍将奋战在一线!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