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学先进赶先进 建功立德当先锋
2017-06-28 14:20

6月27日上午,府东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160余人,驱车前往钦堂乡葛塘村,开展党群交流活动。

葛塘村党支部陈委员担任了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的讲解员,她自豪地说道,三年前的葛塘村是一个“扁担挑不进、院落脏又差、娶媳困又难”的落后小村庄,如今,在村支部书记的正确带领下,葛塘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宽了,村庄美了,庭院亮了,老百姓的腰包鼓了,成为全市美丽乡村的样板。从陈委员的介绍中得知,在葛塘村美丽庭院的创建过程中,党员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党员们与庭院一一结对,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葛塘村美丽庭院的创建成为我市的典型,更被评为浙江省美丽庭院建设试点村。

在建党九十六周年来临之际,府东社区党委希望通过组织此类活动,加强社村交流,学先进赶先进,引导全体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立足岗位作奉献,建功立德当先锋。

(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