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多彩活动庆建党,铿锵诗歌颂党恩
2017-06-29 10:22

6月28日下午,望江社区庆祝建党96周年暨“德文化”诗歌朗诵赛在社区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9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身穿红色文化衫冒雨来到社区,参加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

大家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11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在会上受到了表彰。他们与党共同走过半个多世纪,共同见证了我们伟大的党的发展历程与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在“德文化”诗歌朗诵环节中,30名选手直抒胸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憧憬。选手们用铿锵的语气、深情地朗诵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祖国和家乡的赞美。通过评比,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纪念奖若干名,并予以了表彰。

党员同志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军不怕远征难》等革命歌曲,抒发了激昂的情怀。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