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2017-06-30 16:46

为庆祝中国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横山社区特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6月29日,横山社区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场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对各支部推选的先锋党员、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为增强党性,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党建知识竞答。最后,全体党员齐唱红歌,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6月30日,横山社区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作品展也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展出辖区内和美术爱好者精心创作的近60幅书画作品及手工艺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紧贴生活、创意新颖,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和深厚情感。

通过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助推航空小镇建设,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