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为民服务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7-06-30 17: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30日,府东社区为民服务支部开展以“践行两学一做争先锋,唱响红歌颂党恩”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为民服务支部书记组织21名党员开展圆桌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结束,党员们轮流唱红歌,吕小月以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最后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

学习会后,党员们分工协作,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理发组为高龄老人免费理发;医疗组为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状况;卫生组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清理路边杂草与垃圾,攻克卫生死角。

通过此次活动,把纪念建党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铭记历史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为居民作贡献。

(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