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假日学校开班啦!
2017-07-10 15:50

为了让社区里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引导他们积极参加社会“第二课堂”实践活动,7月10日,由新安江街道妇联、关工委、新安江第一小学和罗桐社区共同组织的2017年“假日学校”正式开班。

开班典礼上,社区书记作为社区“假日学校”和“家长学校”的校长,首先对25名前来报到的社区青少年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有所收获,社区民警也对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安全工作做了相关介绍。据了解,小朋友大多都是留守儿童或者困难家庭的孩子,都是通过层层“考核”,从数百名学生中脱颖而出,最终加入社区“假日学校”学习的。

今年的假日学校,将以“德文化”为重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三方组织者将以《我在罗桐那10天》为主题,通过教学、游戏、拓展等学习和实践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德、发现德、传承德,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更好的锻炼,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

(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