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积极开展楼幢卫生整治
2017-07-12 17:10

“水碓巷37幢前的通道已经被老舒家的垃圾完全堵住了!”水碓片居民组长徐阿姨晚上8点打来电话着急地说。接到电话后,府西社区立即联系了环卫所,决定于第二天一早组织好人员到水碓巷37幢清理堆积物。

水碓巷37幢前的通道因为居民老舒习惯性地捡拾垃圾,堆放的杂物已经完全堵住了行走道路,甚至还搭起了简易棚。社区工作者、环卫所清运人员、居民组长等,戴起手套,顶着烈日,汗流浃背地将老舒捡来的堆积成山的垃圾一样样清理掉,并拆除简易棚。大家通过一整个上午的奋战,共清理垃圾几十车,明显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

今后,府西社区还将定期和不定期地对小区进行逐楼、逐门、逐层检查抽查,发现一户清理一户,把楼道杂物堆放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美丽城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