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青少年消防安全基地体验活动
2017-07-14 17:02

7月14日下午,府西社区利用假日学校组织青少年来到府西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基地进行参观体验。

在体验馆内,讲解员带领小朋友按照参观路线逐一参观体验。在学习区,大家了解了消防历史、消防警示录和消防器材各类消防器材的性能、作用,认识了各类消防标志,并学习了各类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在模拟火灾区,按不同的火灾类别,小朋友们学着用各式“灭火器”进行灭火。在互动游戏区,大家踊跃参与,还利用消防知识抢答互动平台学习了消防知识。在烟雾逃生自救通道内,大家严格按照讲解员的示范,依次弯腰前行、捂住口鼻、按照安全出口指示标志进行逃生。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学习、动手操作、亲身体验等方式,使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会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给他们上了一次有趣的社会实践课。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