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
2017-07-15 14:34

7月15日上午,总府社区以“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为主题,带领社区党员到洋程村参观了建德抗日自卫队纪念馆,感受当年先烈们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当年建德人民为保家卫国开展的抗日战争的历史场景,并在党旗下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到一处,党员们无不被历史实物及革命先辈英勇事迹所感染,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都显示出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和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党员们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为抗战胜利做出的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精神,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和谐社区、美丽梅城而努力。(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