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看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2017-07-16 17:21

7月15日,沧滩社区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活动分别为“弘扬红船精神”和“看红色电影”。

首先,由社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车俊的《弘扬红船精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表示要将红船精神融入社区工作,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实际行动推进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发展。

学习会后,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影片以激烈的战争场景为背景,场面宏大,战火纷飞,令人窒息,而对战场上士兵个体的特写又真实而细腻,撼动人心。通过观看本次播放的红色电影,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抵御侵略、奋勇抗争的不屈历史,从而传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其爱党、爱国的情怀,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讯员 麻桃涓)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