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召开“传承家庭美德、凝聚道德力量”座谈会
2017-07-16 17:23

7月14日府西社区邀请社区有识之士、共建单位老同志、社区党员群众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共20余人,开展了以“传承家庭美德、凝聚道德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浓烈,大家各抒己见,就当下如何弘扬美德文化、传承优良传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做个有道德的人就是要正确处理好“你我他”三者之间的关系“把他人放在第一位,自己放在第二位”,“把国家和集体放在第一位,个人利益放在第二位”。在当下作为一名普通居民为社区和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社区的和谐尽一份力就是德。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社区将在辖区范围内征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好人好事”等美德故事,鼓励和引导各类善行美德,让美德文化成为社区居民的一面镜子。彰显府西居民向上、向善的价值观。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