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喜迎十九大“党建+德文化”专题晚会
2017-07-18 16:44

7月17日晚,由新安江街道党工委主办、罗桐社区承办的“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暨德文化专题晚会在纳凉大舞台隆重上演。

此次纳凉晚会,罗桐社区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倡导的社区搭台百姓唱戏共建单位联合精神,共有16个节目历时一个半小时,近300余名人员参加了演出。晚会在《盛世欢歌》的沸腾红旗海洋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全体街道干部大合唱《天耀中华》,悠扬的旋律、自强不息的歌词点出了晚会的主题旋律;接着配乐诗《党啊!我亲爱的母亲》,舞蹈《九儿》、说唱《要让江河万年美》、葫芦丝《红歌联奏》、柔力球《美丽浙江》、组唱《好人就在身边》、《光明颂》、越剧《忠魂曲》、京剧《共产党员》、……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台上台下的演职员一起跳起了大型舞蹈《母亲是中华》,在现场观众意犹未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演出。

此外晚会现场,社区还提供免费的饮品和小扇子等纪念品,让居民和孩子们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留下美好的夏季清凉记忆!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