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暑期假日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7-19 16:40

7月19日上午,叶家社区暑期假日学校为参加假日学校的青少年和家长们举办为“珍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社区消防联防大队队员胡闪鸿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讲座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火灾案例,以鲜活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家庭和单位中的用电防火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课后,大家一起到位于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的建德市消防安全教育基地体验。在教育基地假日学校的学员们通过模拟体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掌握消防知识和技能,提高自救能力。通过各种模拟体验使全体人员更加深入明白了怎样预防和杜绝火灾,掌握科学的逃生方法。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讲座和模拟体验,参与人员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更加强了对消防应急措施的运用,为今后的安全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

(叶家社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