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探望生病老党员 贴心关怀暖人心
2017-07-20 15:47

7月20日上午,总府社区一行前往梅城二院看望慰问生病老党员王小弟,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据了解,老党员王小弟已有90岁高龄,一直身体欠佳,患有慢阻肺,且长期坐轮椅,生活不能自理。近期由于天气等原因,一直高烧不退,社区党委了解情况后及时给予关怀。

慰问中,社区副书记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王小弟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党组织反映,社区一定会积极帮他解决。

总府社区党委时刻把生病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遇到生病住院的老党员,社区党委都会及时上门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基层党组织的贴心慰问与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