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矫正人员争当护绿志愿者
2017-07-20 15:55

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7月20日,溪头社区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走上街头义务巡逻,对横穿绿化带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当天上午,在社区帮教志愿者的带领下,5名社区矫正人员沿着严州大道进行巡逻,对横穿绿化带的居民进行劝导,同时向过往居民宣传文明过马路的良好习惯。活动中,社区矫正人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经过社区矫正后积极融入社会、回归社会的决心。

一位参与活动的社区矫正人员说:“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在社区矫正期间要更多地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去。”

社区帮教志愿者表示,此次绿化带巡逻活动让社区矫正人员通过志愿者活动回报社会,更让他们在志愿者活动中受到教育,培养社会责任感,增强社会价值观。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