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传承红色精神,发扬先锋作用
2017-07-27 15:42

近日,府西社区党委开展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居民代表集中培训,社区负责人对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做开班动员,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王会长在培训会上作题为《浅谈如何做好一名居民骨干》精彩授课。

随后,与会人员前往淳安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参观学习。该馆是我国首座全面展示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奋战征程的纪念馆,主体建筑面积7274平方米。场馆内图文、实物并茂的展览展示,讲解员深情的讲述,把一幕幕生动的场景拉回到往昔峥嵘岁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不屈斗争、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洗礼和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为镜,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把中国工农红军精神融入到社区发展建设中。

(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