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夏日送清凉 关爱老年人
2017-07-28 10:09

近日,府西社区党委和计生协会协同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分片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生病、困难等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并提供卫生服务检查项目,让老人们平安度夏。

夏日炎炎,今年高温时间又长,最让人担忧的便是那些特殊群体老年人。为了了解老年人的情况,也让老年人过上一个安全、舒适的夏季,府西社区开展敲门送清凉、送关爱的活动。

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一起,先后共走访了22位老年人。每到一处,卫生服务站医生都为老年人量血压等检查身体状况,社区工作人员热心关心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健康,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嘱咐老人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出行,有什么困难随时与社区联系,给每位老人送上防暑解暑物品。老人们都非常感动,感谢社区的关心。

通过走访,不仅掌握了老年人的近况,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而且将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希望此次活动能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