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八一慰问退伍军人
2017-08-01 10:49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90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意味着我党组建起了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此星星之火燎原:无论征战蓝天,还是驰骋海疆,无论奔赴沙场,还是救灾护难都离不开他们可敬的身影,当硝烟散去,脱下戎装的他们成为平凡人群中的一员。

可是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作出的贡献,为庆祝“八一”建军节90周年,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一大早罗桐社区就组织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品对辖区内的参战退役老兵进行了走访。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老军人们亲切交流,回顾当兵的历史,感谢他们作出的巨大贡献,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并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老军人们不仅兴致勃勃的分享了自己的参军故事,还对现在祖国的强大表示振奋,连连感谢政府和社区的关心,甚至当面敬起了军礼!

老军人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从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甘于奉献、勇于承担的精神,罗桐社区将一如继往做好退伍军人生活关怀保障工作,共同营造关爱退伍军人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