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看望生病老党员 让爱流淌在社区
2017-08-03 16:12

8月3日上午,总府社区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家住水斗门路的生病老党员陈春海,给他送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也为他送上了社区的关心与祝福。

陈春海老人今年已经78岁了,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退伍后回到家乡工作,工作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退休后,也一直积极参加社区党员生活,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去年老人因为肺部肿瘤做了手术,现在还在恢复期,体质较弱,近期因为天气等原因,一直身体不适,了解情况后,社区立即前往探望。慰问中,社区党委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以及身体状况,叮嘱他放宽心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老人如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老人也向社区干部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身体恢复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

据了解,该社区只要有老党员生病住院,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及时看望慰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通过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