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馋教育之叫花鸡制作”走进溪头社区
2017-08-05 23:11
 

8月5日,溪头社区活动室里传来了青少年们银铃般的笑声,不时飘来阵阵香味。原来这里正在举办“馋教育之叫花鸡制作”活动。不仅赚足了少年们热情关注的眼球,更勾起了少年们舌尖上的欲望。

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腌制、包叶、裹泥、烤制,每一个步骤青少年们都亲力亲为,一个个各具特色的叫花鸡“腾空出世”。 青少年们纷纷捧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叫花鸡如获至宝,迫不急待的与家长分享着自己的成果,“妈妈我做的叫花鸡香不?”“香!香!又香又好吃,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鸡肉!”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制作的叫花鸡带回家炫耀一番,让全家人都尝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把叫花鸡的香味带给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不仅丰富了青少年们的暑假生活,也增强了青少年对社区暑期生活的归属感。

(通讯员:唐建浩)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