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教走进溪头社区青少年俱乐部
2017-08-07 14:22

8月4日,溪头社区邀请来自非洲加纳的外教Jerry及翻译老师唐苑,为社区青少年带来了一场公益英语课堂,社区120名青少年分4个班级和外教互动,学习英语。

活动中,为了消除青少年们的陌生感,Jerry首先进行了个性十足的自我介绍,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很快就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随后,一遍遍的口授单词和语调,一句句日常英语的简单交流使在座的青少年们感到既新鲜又好奇。在交流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自己掌握的单词,在寓教于乐中,同学们融入了全英语的学习氛围,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为期三天的公益英语课堂为青少年们带来不一样的英语学习方法体验,培养英语学习兴趣,享受正宗的英语教学,极大地提高了青少年们学习英语的乐趣。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