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提升社区环境
2017-08-21 16:21

近日,府西社区组织全体社工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等进行辖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经过前期的实地检查,社区工作人员摸清小区内的垃圾及废弃物品堆积点,在经过连续三日的集中整治后,清理了小区道路上和房屋楼道内的朽木纸板、废弃家具等各种堆积物。这些垃圾堆积物的堆放,既破坏了居住环境的美观,也给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不便,社区人员、志愿者与清洁工一起配合协作,大型家具“众人合力”,小木纸板“各自为战”,将杂物一点点清理干净,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为了打造优良宜居的居民生活环境,确保环境卫生验收工作顺利达成,8月19日以来,府西社区便对辖区各楼道堆放的杂物及垃圾展开了大整治。在整治过程中看到部分居民将自家废弃杂物随意丢在公共场所时,工作人员立即进行耐心劝导,并向周围群众宣讲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今后,府西社区将把居民文明素养教育和卫生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居民环保意识高、居住环境优的良好社区。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