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美德家园+党员先锋
2017-09-15 16:39

9月15日,罗桐社区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9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7:30,社区大院便民服务点人头攒动。一边是庭院党支部民情收集,党员代表和居民热烈讨论,并将建议记录在民情收集板上;另一边,“我们一起过中秋”活动吸引了许多人驻足品尝,其中包括不少“新罗桐人”。罗桐社区流动人口众多,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社区党支部、妇联和老年协会通过包月饼、做粽子等便民互动活动,使这批新罗桐人感受节日关怀,快速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

8:00,三楼党员大会准时开始。8分钟学院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张公庙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调研报告》和“黄文斌同志先进事迹”,期间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还进行了第三季度党员学习知识测试。紧接着是“喜迎十九大 我最喜爱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经典诵读”环节,四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生活体验、党员模范意识,分别上台进行了分享诵读。最后,各党支部轮流进行了“美德家园+先锋责任区”工作汇报,并组织布置落实接下来的“护航十九大”平安巡防、江边洗衣劝导、建功立德大讨论、红歌献给党等系列活动。

会后,党员、妇联代表带着月饼和粽子走访高龄独居老人、租房户、残疾困难家庭,让特殊群体、新罗桐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节日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