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提振精气神 喜迎十九大
2017-09-17 19:20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9月15日上午,“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党员固定主题党日宣讲活动正在府东社区大会议室如火如荼的开展中。

习总书记哪句话最打动你?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社区两委成员和支部党员骨干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实践,声情并茂地作了精彩演讲。“习总书记说‘打好团结牌’,懂团结是真聪明......”为民服务支部和邻里和谐支部书记分别从多年的支部工作经历和体会,本着“为民服务,永不停步”、“团结就是力量,和谐促进幸福”的服务宗旨,从不同层面深刻表达了对“团结”的理解和践行,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宣讲活动后,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张公庙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的调研报告》及《黄文斌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资料,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的治国雄略和为民情怀,提振广大党员的精气神,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家乡发展建功立德。

(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