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文艺活动进社区 居民乐享视听宴
2017-09-19 09:03

9月17日晚,寿昌镇艾溪公园广场热闹非凡,600多名当地居民群众欣赏了由浙江钱江浪花艺术团带来的文艺表演。

本次文化惠民文艺演出由杭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杭州市文化馆协办、浙江钱江浪花艺术团承办。表演内容丰富多彩,魔术、杂技、小品、舞蹈、歌曲、音舞诗等轮番上演。其中,曾获省曲杂节金奖的杂技《顶缸》,让观众朋友近距离感受到杂技的惊险、高难度与刺激;著名手彩魔术大师汪安行的魔术《千变万化》让人眼花缭乱,现场参与互动的两名本土观众,上台近距离见证了魔术的神奇;小品《洗刷刷》、《文明协奏曲》带给观众阵阵笑声的同时,也提醒人们要尊重清洁工,尊重他们的劳动;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要尊老爱幼,养成让座的习惯;音舞诗《生命之源》,呼吁社会注重环保,珍惜用水。歌舞表演者高水平的演技,加上现代化的电声舞台效果,让人觉得美轮美奂。

一个半多小时的演出很快结束,观众们意犹未尽。该社区表示会多组织此类活动,让居民朋友能够在家门口观赏到高水平的文艺节目。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