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2017-09-28 16:45

9月27日上午,沧滩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 “清洁家园、灭蚊防病”卫生整治活动。清扫地下车库、清理小区花坛、清除卫生死角和积水,进一步加强登革热疫情的防控,以此拉开了社区“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启动仪式上,社区向全体居民组长、党员骨干布置了垃圾分类工作,传达了登革热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大家在党旗的带领下,深入宏都小区各个角落,清理餐饮店门前坛坛坛罐罐、抬走容易积水的废旧轮胎、拔掉花坛里的杂草和蔬菜、搬掉楼道口和地下车库的堆积物……在毛毛细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队伍忙碌成清洁家园的一道风景。

二个小时的劳动,大家共清理了8处卫生死角,清出垃圾30余翻斗车,在今后的几天时间里,社区将继续在各小区开展地毯式卫生整治,干干净净迎接国庆和中秋佳节,以全新的面貌向党的十九大致礼!

(通讯员 徐根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