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党群喜迎十九大 合力撸袖建家园
2017-10-18 14:40

火红的党旗、火红志愿服、火红辣椒,罗桐社区庭院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来自罗桐社区各支部党员居民、义工文体社团等群体齐聚罗桐,结合党员固定主题党日,共同欢庆十九大胜利开幕。

穿着艳丽的礼服,精神抖擞,文体团队组队合影,成为庭院内一道靓丽的风景。义工团队、居民团队、党员团队陆续摆拍造型,一幅由人海笑脸拼组成的鲜艳党旗,引得欢叫声此起彼伏,嗨声一片。

楼下美食厨娘们也在忙着将火红辣椒进行清洗、擦干、剥蒜、切制、装瓶,赶制的新鲜辣货们,送给周边的居民、参与公益活动的先锋、爱吃辣椒的“吃货们”。看到热闹场面,路过的居民也忍不住加入到各个活动团队中,共同感受到十九大开幕浓浓的喜气氛围。

9时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社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身穿桔黄体恤衫,同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听取习总书记十九大的报告,骄人的佳绩,不时引得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作为基层党员和社区负责人,平时关注更多的是民生和基层党建发展等问题;作为一名社区退休的普通党员,我愿意积极参与到辖区平安巡防、爱心结对、独居走访等各类公益服务中去。”最后各支部还分组开展了“学精神、明方向、做示范”主题讨论活动,党员们争相发言,畅谈感想。“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撸起袖子共建家园,做合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力所能及脚踏实地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全体党员道出了集体心声。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