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走访
2017-10-20 09:59

九九重阳节将至,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让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老人节”,10月19日,罗桐社区组织居民组长、党员骨干对辖区内600余名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开展重阳节慰问走访,并为她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焦糖饼干、长寿面、水果等物品,9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还领取了高支棉四件套。

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今年94岁的程家泰老人,虽然不擅言词,但坚持用颤抖的手写下“感谢中国共产党”几个字,以表达他内心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接下来,罗桐社区将紧紧围绕“为老服务”开展百岁健身走、高龄老人座谈会、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重阳文艺联欢等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走访,营造全社区“尊老、爱老、养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