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邻里和谐庆重阳
2017-10-26 10:48

10月25日上午,府东社区新安公寓党支部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新安公寓党支部是府东社区特色党支部,又名“邻里和谐支部”。该支部党员本着“团结就是力量,和谐促进幸福”的服务宗旨,定期开展义务劳动,服务小区居民。

在重阳来临之际,支部党员邀请片区内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聚餐。每位党员在家精心准备可口菜肴带到社区,有适合老年人口味的清蒸鱼、肉圆、老鸭煲......支部书记包雨仙从早开始忙碌,为大家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馒头,并代表支部向支部内的十名70周岁以上老党员和片区内80周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节日慰问品。

老人们欢聚一堂,吃饭拉家常,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欢乐。邻里和谐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服务居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德社区添砖加瓦。

(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