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金秋健步迎重阳
2017-10-26 15:47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026/o_1btbof6cmbu3kfu1pge4d114hbe.jpg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月26日上午,总府社区联合邮政储蓄银行组织辖区老人开展“你我齐健身 生活有品质”健身走活动,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

早上8点钟,社区门口便聚满了人,老人们已早早地到来等候。8点30分随着“出发”的指令一下,老人们精神抖擞的从社区出发,沿着北门街至龙山路,最后到达乌龙山百步岭,全程3.2公里。一路上,老人们个个精神矍铄,欢声笑语,大家你追我赶,不愿落后,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重阳节活动,既锻炼老年人的身体,愉悦了心情,又提高老年人生活和生命质量,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年人重视健康、参与健身的热情。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