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九九重阳 相约喝茶
2017-10-27 13:52

10月27日上午,由罗桐社区、民革新安江三支部、茶文化对接单位农家宝共同举办的“九九重阳•相约喝茶”活动在罗桐社区一楼户外休闲区温馨开场。社区19位离休干部和家属及部分企退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品茶吃糕点共享重阳佳节。

重阳节又称“老人节”,罗桐社区选择在这特殊的节日里,邀请原党史办主任、现三国水浒研究会会长洪淳生老师,结合具有中国传统礼仪精神内涵的茶文化,为离退休干部们呈献了一个多小时幽默风趣的德文化讲座。随后,民革新安江三支部代表和社区书记为老人们送上重阳慰问物品。

接下来,罗桐社区还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社区、社会组织和社工“三位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继续强化社区组织和服务功能,让辖区内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幸福!

(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