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望江社区:举办邻居节运动会
2017-10-29 15:55

10月28日上午,寿昌镇初中操场上鼓乐喧天,热闹非凡,寿昌镇望江社区第十二届邻居节暨“发糕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社区居民以及共建单位的人员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运动员们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高举队旗,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前。在彩色发糕组合成的“中国梦”三个大字前列队。大家情绪高涨,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更高、更强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城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欢快的节目表演,祝福爷爷奶奶们重阳节快乐。在吃发糕比赛中,四位女志愿者巾帼不让须眉,尽情享受比赛。

随后还有4×100米接力赛、“履带战车”等考量团队协作能力的比赛项目,精彩的场面博得观众阵阵加油声、呐喊声以及欢快的笑声,大家在活动中相互鼓励,相互交流,其乐融融。

望江社区在重阳节举办邻居节以及运动会,意在表达对每个家庭以及老年朋友的美好祝福,旨在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与友情,促进社区与居民的沟通与了解,增强凝聚力,在十九大精神感召下,促进美丽家乡更加和谐地发展。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