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多种形式开展老年节敬老活动
2017-10-29 16:14

金秋十月,喜逢十九大召开,叶家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的敬老系列活动。老年人健步走、走访慰问、文艺汇演、老年党员集体过生日……多种形式创造适宜老年人生活的幸福社区,向大家传递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10月13日早上,主题为“喜迎十九大 健康快乐行”健身走活动,为叶家社区老年节拉开帷幕,社区内980多名老年协会会员参与活动领取了礼品。17日晚,叶家社区叶家支部老年党员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专题活动。19日早,叶家社区葫芦丝班到建德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开展“傣乐献艺暖人心,社区敬老送真情”慰问演出活动。10月25日,叶家社区开始大范围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社区内70周岁以上老年人512人。27日,叶家社区叶家支部组织社区70周岁以上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欢欢喜喜过重阳。同日下午,叶家社区月亮湾小区广场组织“庆重阳 包饺子”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亲自将热乎的饺子送到困难老人家中一起享用;健康协会志愿者开展"欢欢喜喜过重阳,助老便民进社区”活动,在广场上为老年人现场测量血压、按摩、用药知识宣传等服务;社区也同时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有害垃圾回收宣传等一系列活动,为老年人详细讲解有害垃圾分类知识。

叶家社区现有老年人1500多人,社区将通过 “老年节”等各项活动的开展,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使社会各界都能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关爱老人,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叶家社区)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