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2017-10-30 15:26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丰富广大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横山社区举办了“九九重阳日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26日,社区老年电大组织老年朋友去兰溪中洲公园、新桥花圃参观,通过参观使社区的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发展、民生的改善和文明的进步,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一天,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

10月30日,社区为辖区内退休职工及高龄老人送上饼干、白糖及长寿面等慰问品。老人拿着长寿面对我们说道“感谢给我们送来了这份温暖的关爱。”话语虽然很平常,但这是老年人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状态,也外出参观的同时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为社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欢乐,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通讯员 余俊颉)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